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

愛中有見證

約書亞到他那裡,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

既談全家悔改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孩子求智慧不到恩賜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福音收割牧養

願你按著他們所做的,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們。

神童在中有創造力

願你照著他們手所做的待他們,將他們所應得的報應加給他們。

傅阿復興憐憫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兒童靜半鐘有喜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求你聖靈出滿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怡君更多服侍你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天賦新家添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以色列哎你需要復興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破除巫術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兒童敬拜近視消失了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克安通勞牧師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你供應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克安通勞牧師怡君

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

有天賦心

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孩子在你充滿中醫治

他護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廖今何在你手中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以色列你帶領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宗教倒了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

思晗你帶領

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

陳姑道服飾上有榮耀

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

孩子求你的十字架

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這恩典你為許多人征戰

耶利哥的城門因以色列人就關得嚴緊,無人出入。

陳有才在你手中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群巫術除去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

聖靈充滿讚美你埃及麗雅孟加拉

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土兒其父啊千萬人需要你

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佛道教吸毒同性戀在恩典中

嫩的兒子約書亞召了祭司來,吩咐他們說:「你們抬起約櫃來,要有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歐著義大利新世紀悔改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文慧怡君利群

約書亞對百姓說完了話,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角;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後面跟隨。

在你手中

帶兵器的走在吹角的祭司前面,後隊隨著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傅阿申言恩賜求主賜下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不可呼喊,不可出聲,連一句話也不可出你們的口,等到我吩咐你們呼喊的日子,那時才可以呼喊。」

因你付星火有恩典

這樣,他使耶和華的約櫃繞城,把城繞了一次;眾人回到營裡,就在營裡住宿。

禱告風吹到福建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