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3

香味像無花果葡萄放香吸引新婦與他同去攀山越嶺使用 他兒子馨香來吸引信徒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香氣如末藥乳香香粉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香花硅香草台嘴脣像百合花低下末藥汁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第一次散發香氣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身份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主啊這句話對孩子有時麼期待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安息的香氣從誰而來莫要如復活大能在安息中賞賜下來

富啊你對孩子期待如同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富啊孩子認識你有限

香味像無花果葡萄放香吸引新婦與他同去攀山越嶺使用 他兒子馨香來吸引信徒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