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餐派叫炫一致全比ㄥ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能力看見副做的花時間七棍安溪釋放自由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榮耀能力自大驕傲悔改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寶血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拒絕毀卡聖潔生活禱告醫治病人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愛定罪拐阿

我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

犧牲流血悔改

他們不明白耶穌是指著父說的。

軟弱神作為除混亂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肉體驕傲謙卑神錒能運行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尋找跟隨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一致觀察苦木得人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禱告姑應戴導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一致有智慧神呼著意向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