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11/28

對我們鼓勵汗對他的確據賜給我們 我們火熱他更新心思意念內飾經歷給我們每個啟示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信心而喜樂困難扔堅持信仰因甚歡喜快樂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心裡自動湧出喜樂靠神的話語

絕望試驗中信心宣告征戰表態宣告神美善魔鬼說謊

耶穌愛表現出來美德強烈吸引我們愛他教會思想耶穌美德

神愛我們 我們愛神跟愛他人

在持守內飾經歷領受恩典有關耶穌容美啟示自然湧出更多愛回應他

耶穌回應新婦帶入內飾與他交通

內室花時間建立數靈生活個人與神親密樹造靈人時間 神吸引警告應許挑戰

目的使靈命增長盡心愛耶穌順服為了將來服飾先製作預備我們

內飾經歷啟示恩賜恩典引領我們到神面前個人得著鼓勵來自神卻倔未經歷負責行動

富啊你對你親愛的孩子要說些時麼在這時候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很多時候都是這個樣子在決心上進步在信心上踏上旅程

富啊你對孩子說的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父神啊孩子更想建立親密關係 因為孩子知道孩子是一無所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