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炫得怡君負面問題禱告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鞋談一致不耐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禱告精神心靈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除去問題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能力一致挾制深度一致旗桿合法權利破口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能力旗桿陰靈甫跑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耶穌佢扁勝令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星巴克怡君你看似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

其感羞恥謊言試探懷疑混亂悔改

我必賜福給他,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他,他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

試探懷疑黑亂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裡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動領帶令

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聖靈恩賜福是果子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神能力愛一致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多除人格悔嘎氣米愛」一致

到明年這時節,撒拉必給你生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和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離開他上升去了。

一致信心全屏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禱告聖靈恩賜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深度一致情感

他兒子以實瑪利受割禮的時候年十三歲。

聽神聲音照打磐石取水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

苦讀不饒恕

家裡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也都一同受了割禮。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平安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愛經那赦免釋放聖靈公帥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公益生定罪感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除去錯誤反應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

全比饒恕墮胎翁間欺騙神認罪控告釋放

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摩利橡樹那裡。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

深度一致除罪受害者就贖罪攻擊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成種自責誓言釋放洗綠運用恩賜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記憶深度一致說謊罪

後來亞伯蘭又漸漸遷往南地去。

能利益記憶情感

那地遭遇饑荒。因饑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

姬神宙組一致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群種自儀饒恕花時間同在關係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生命出入裡面神能力受雙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聽天賦說時麼恩賜全屏

及至亞伯蘭到了埃及,埃及人看見那婦人極其美貌。

仇敵一致開啟深度一致

法老的臣宰看見了他,就在法老面前誇獎他。那婦人就被帶進法老的宮去。

處理根管給問題解決協助禱告

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