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

        17   許哲遠幾醒禱告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3      ㄕ智實價

 

雅各對約瑟說:「全能的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顯現,賜福與我,

 

許哲遠微血管一致

對我說:『我必使你生養眾多,成為多民,又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永遠為業。』

9      馬卡龍柯佳嬿怡君稅法你看顧

 

雅各從巴但亞蘭回來,神又向他顯現,賜福與他,

        10   青年旅社神同在

 

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他就改名叫以色列。

        11   ㄗ停雅涵怡君精神病一致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

美國花蓮你看顧

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我要賜給你與你的後裔。

在亞伯拉罕的日子,那地有一次饑荒;這時又有饑荒,以撒就往基拉耳去,到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裡。

智利張畫你看顧

耶和華向以撒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

肺癌空氣品質既腎一只

你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

川普局恩更新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印度北京南韓你看顧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日本耶路撒冷你看顧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方言禱告橻影蕾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忌私天地萬物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禱告禱告禱告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福音恩典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心血管經淋巴你看顧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失血既腎一翅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一致馬音酒怡君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癌症優追記腎神經痲痹一致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七棍安溪拒絕跟一致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傳道仇敵圖離

一個是耶路撒冷王,一個是希伯崙王,

於是以色列從但到別是巴,以及住基列地的眾人都出來,如同一人,聚集在米斯巴耶和華面前。

神旨意容易神能裡跟隨神旨意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聖靈洗呼著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只會次足操控控制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生命旨意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甚喜ㄉㄩㄠˇ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影洗涼操控悔改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傅阿孩子今天求智慧學習力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希特勒思想悔改

亞伯蘭俯伏在地;神又對他說:

席沖來「點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

坤來怡君你看顧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看見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