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工作很亂掉東西不然就是時間不對

吃晚飯交待我買早餐無言以對

沒想到fb不認識的人關心我

吃飯時亂念我我說這很煩沒嘴甜臉田心田說些讓我開心的話給我聽

買咖啡沒想到送我資料夾讚美她

遠距離叫我嗮衣服誰聽得到啊

拿東西幫忙反被罵 抱怨說我食麼都不會 累了

奉獻21

奉獻22

跳物祭拜殼受

剛買完早餐叫我嗮衣服想工作又叫我去無言以對

媽在禱告會看到車禍不平安叫伍早點回家

工作一直罵我講道理罵道思想亂掉

禱告用次序

權柄禱告宣告得地為業誇勝 我必與你同在

 

宗教法利賽人要小心

 

你要幾個人

 

石心變肉心

 

哲煒神關係禱告

 

 

信心禱告大有功效

 

未嘗是常見病有些事咒詛

 

你不禱告誰能為家人禱告

 

信心很重要

 

生病要得自由

 

失眠是咒詛

邪術巫術你沒有

混亂罪是很大破口

3成天禱告是給你的

我會給你女友你要求

你需要一些釋放你可以找碩文幫你也可不用

你爸肺部禱告

你會征戰方言

不到恩賜學張茂鬆

安息女友事交給我我以為你預備了

生活侍奉要有神同在

不要太驕傲金錢自尊智慧都不是你的驕傲我是萬軍耶和華

光照你聖靈充滿不夠

耶和華以樂

女友要繼續禱告

心智圖法不要用

因信稱義音信而活

全家悔改才能獻上祭壇

宗教靈非常攔阻神

天會下雨但天空會塞住

合一謙卑嚴術會

多禱告多能力

 

 

 

 

 

 

 

 

 

 

 

 

 

工作到一半叫我出來不知道幹嘛

突然想買應張

俗會成功加瀨了

本來叫我去銀行進去沒想到有人直接拿給我號碼我變成一號

存錢還多出一千元銀行用心感謝主

又封鎖2個異端

11.3諍言禱告完了

奉獻27

主動問要不要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