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中耳炎同性戀近視悔改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知亂混去除話的神識言語神話鐵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4     

愛惜春滿神起是侍奉禱告一致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一致神責任禱告順ㄓㄨ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

啟示印依盎預言值ㄓㄩㄝ

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摩利橡樹那裡。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

神蒲像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跳舞神安慰一致心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除憂慮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全員喜樂供應一好傷心人安慰大喜樂舉選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盼望活鳥告依靠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神心意土意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母負傷ㄓㄧㄚˋ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