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3

4方式紀念他的愛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神為樂。

歡喜紀念他的榮美他的情感因他的情感藺人快活比酒罪的酒更美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軟弱失敗也拒絕罪餓感帶領都為了愛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紀念在內室中次給啟示因神兒歡喜而喜樂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他領我們度過生命困難試探 宣告神美善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富啊你想用這句話對孩子有何提醒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在我裡面有平安就是安息 因愛我所以服飾我

主啊感謝讚美你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富啊你是主孩子有限的智慧還是不認識你 你坐著為王 孩子因不認識你一定常得罪人所以在這認罪悔改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