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使徒行傳 第 2 章

 

1_4主日經文是我昨天看dvd領受服侍聖靈的風

 

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神在腦海給我的的詩歌名

復興得的火

F. 當你「禱讀」經文的時候, 花時間做筆記,寫下你的感想和禱告。這會幫助我們掌握到聖靈要賜給我們的真理,並且發展成與神交談的話題。

G. 在禱告與默想中,我們是對著坐在寶座上的神説話,和内住我們靈裡的聖靈說話。如果我們和聖靈説話,那麼我們就行走在聖靈裡面,並接受祂在我們裡面的工作。祈求聖靈讓你能在你和他人的生命中「見祂所見,感覺祂所感覺的。」

14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林後13:14)

H. 花時間逗留在祂的同在裡,間間斷斷地、深情款款地說:「我愛你。」要說得緩慢,說的輕柔(不是對内住的聖靈喊叫或講道),簡短的(不是長篇大論,而是簡短的片語),話盡量少(多聽少說),常保持靜默並且常常停頓

順服神指引禱告

求神給一些記號肯定呼著

相信耶穌做的每件事今天依舊行過去的事

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恩賜跟自由派沒2

我要你講到中更多我的話語不是說你想說的

傳講有關我的作為話語侍奉講到       

主啊我祝福耳朵命令耳朵開通

感受到別人痛讓我知道神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