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悔改乞求飢渴降服

聖靈引導征戰兵器禱告突破啟示恩賜靈哥誰同在親密關係

寫下3段對主說話住是耶穌耶穌透過意念像你說話

尊重彼此不同恩賜肯定自己能力是圍捕蔥

說情是過還隻奧許多氣

不告訴門徒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37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就憂愁起來,極其難過,

        38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慕拉便。)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這些話是耶和華在山上,從火中、雲中、幽暗中,大聲曉諭你們全會眾的;此外並沒有添別的話。他就把這話寫在兩塊石版上,交給我了。」

「那時,火焰燒山,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都來就近我,

        24  

說:『看哪,耶和華我們神將他的榮光和他的大能顯給我們看,我們又聽見他的聲音從火中出來。今日我們得見神與人說話,人還存活。

        25  

現在這大火將要燒滅我們,我們何必冒死呢?若再聽見耶和華我們神的聲音就必死亡。

        26  

凡屬血氣的,曾有何人聽見永生神的聲音從火中出來,像我們聽見還能存活呢?

        27  

求你近前去,聽耶和華我們神所要說的一切話,將他對你說的話都傳給我們,我們就聽從遵行。』

        28  

「你們對我說的話,耶和華都聽見了。耶和華對我說:『這百姓的話,我聽見了;他們所說的都是。

        29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

        30  

你去對他們說:你們回帳棚去吧!

        31  

至於你,可以站在我這裡,我要將一切誡命、律例、典章傳給你;你要教訓他們,使他們在我賜他們為業的地上遵行。』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39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40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41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43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

        44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第三次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36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

天亮的時候,耶穌出來,走到曠野地方。眾人去找他,到了他那裡,要留住他,不要他離開他們。

耶穌出來,照常往橄欖山去,門徒也跟隨他。

        40  

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41  

於是離開他們約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跪下禱告,

        42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43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44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2     

        3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4     

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5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我為你們害怕、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2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3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4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7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1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真實完全工藝

竭盡堅定到永遠

使人舒醒愚人有質蕙心快樂眼睛明亮

最重要與神建立關係靈修讀經默想習慣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3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4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5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

        6     

他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他的熱氣。

        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10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11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守著這些便有大賞。

        12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13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14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屬神意向來自上帝

邪惡想像

虛妄人洗向他想要的

神秘主義聖靈作為生命中心

理性思維

人無人努力生命中心

定睛耶穌傳揚耶穌

直覺湧流眼前意向你住事實麼心裡生長注視事物轉變」伊甸園誘惑使人離棄直接靈秀交通人理性自己思維聖靈引導圖畫與思維魔鬼引導行靈話語

而且你們行惡比你們列祖更甚;因為各人隨從自己頑梗的惡心行事,甚至不聽從我,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耶和華我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啊,求你使你的民常存這樣的心思意念,堅定他們的心歸向你,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