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作業

你希望我做實麼更加親近你與你同行

等候神江媽教導熟悉

你最近很少等候雖醫治釋放有進步

我在等你你更多等候

你還在等食麼

作業

你如何看待我的工作

我把你擺在這裡為了全家信主忍耐到底中必得救

我要教你得救智慧有勸勉恩典

作業

婚姻你想對我說時麼

你渴望愛嗎我會次下雨你彼此相愛日子近了會告訴你 德時不得時因主喜樂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