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醜陋又乾瘦的七隻母牛吃盡了那又美好又肥壯的七隻母牛。法老就醒了。

許哲遠馬陰九巴菲特怡君謙卑能力是神力亮

在那裡同著我們有一個希伯來的少年人,是護衛長的僕人,我們告訴他,他就把我們的夢圓解,是按著各人的夢圓解的。

        13   許哲遠怡君宣教甚大能謙卑生命神同在

後來正如他給我們圓解的成就了;我官復原職,膳長被掛起來了。」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8      眼睛醫治千杯敬拜靈富足能力ㄍ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9      預言你的力量真理感恩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   許哲遠感恩愛謙卑成長全釋放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控告的時候,什麼都不回答。

 

統一王子麵立花里子犬腿軟若失尚榮耀失命

 

彼拉多就對他說:「他們作見證告你這麼多的事,你沒有聽見嗎?」

        14   立花靜謙卑寶座忠心服事純淨可靠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以致巡撫甚覺希奇。

        15   釋放

巡撫有一個常例,每逢這節期,隨眾人所要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溝通學文文化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叫巴拉巴。

種族難明恐懼釋放不安盼望迷信悔改

眾人聚集的時候,彼拉多就對他們說:「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是巴拉巴呢?是稱為基督的耶穌呢?」

緬甸宣教服飾地區釋放知識

巡撫原知道他們是因為嫉妒才把他解了來。

聰明教學講到

正坐堂的時候,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這義人的事,你一點不可管,因為我今天在夢中為他受了許多的苦。」

聖靈任最新謙卑驕傲釋放

祭司長和長老挑唆眾人,求釋放巴拉巴,除滅耶穌。

澄淨

巡撫對眾人說:「這兩個人,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呢?」他們說:「巴拉巴。」

不短問人中西禱告內容感動一致驕傲

彼拉多說:「這樣,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我怎麼辦他呢?」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

學習代導阿拉伯出國

巡撫說:「為什麼呢?他做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的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高燒眼光交通禱告聚會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聖靈火禱告中聽神國肢體地缺

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榮光洗選叫

於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把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一到早晨,祭司長和長老、文士、全公會的人大家商議,就把耶穌捆綁,解去交給彼拉多。

宣教禱告

彼拉多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的是。」

饒恕怒氣生氣交給神

祭司長告他許多的事。

饒恕同孽待青春期怒氣苦讀恨

彼拉多又問他說:「你看,他們告你這麼多的事,你什麼都不回答嗎?」

怒苦讀悔改報復釋放恩典

耶穌仍不回答,以致彼拉多覺得希奇。

饒恕權利時假

每逢這節期,巡撫照眾人所求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責怪痛苦罪惡感悔改

有一個人名叫巴拉巴,和作亂的人一同捆綁。他們做亂的時候,曾殺過人。

一致關節既腎不耐看法

眾人上去求巡撫,照常例給他們辦。

最你ㄈㄩㄤˋ

彼拉多說:「你們要我釋放猶太人的王給你們嗎?」

釋放服飾旗桿身心靈肩膀釋放饒恕

他原曉得,祭司長是因為嫉妒才把耶穌解了來。

身嘟一致不饒恕身體情感怒氣苦讀不饒恕

只是祭司長挑唆眾人,寧可釋放巴拉巴給他們。

最焦慮細心腎放仇敵責備

彼拉多又說:「那麼樣,你們所稱為猶太人的王,我怎麼辦他呢?」

罪孽原諒自己

他們又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自己釋放

彼拉多說:「為什麼呢?他做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的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