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書125節』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程式語言釋放暴力零

『雅各書25節』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

楊恩典許哲遠創意巫慧玲釋放

『雅各書318節』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但以理書117節』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上,〔學問原文作智慧〕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許哲遠怡君有計劃

『何西阿書82節』 他們必呼叫我說:我的神阿,我們以色列認識你了。

許哲遠范町冰釋放3萬元

『約拿書22節』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嚴長壽金石堂你看顧

『使徒行傳24節』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英國北韓日本你有平安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 "智慧" ,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台灣釋放債務酒駕空虛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 "智慧" ,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南投水裡有恩典膏抹

『列王紀上328節』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 "智慧" ,能以斷案。

台積電紅海你看顧宜蘭要救恩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 "智慧" 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天然氣需要你榮耀

『歌羅西書19節』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許哲遠疑心受褪你看顧

『歌羅西書111節』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陳君拍賣你看顧

『歌羅西書23節』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裡面藏著。

稅法悔改

『歌羅西書29節』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歌羅西書215節』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許哲遠以色列高郵恩高

 

 

 

 

『歌羅西書38節』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許哲遠宜均可木神

 

『歌羅西書43節』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

謊言釋放代導清單

 

『歌羅西書46節』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真理啟示怡君林恩渴慕

 

『帖撒羅尼迦前書213節』 為此,我們也不住的感謝神,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神的道,就領受了,不以為是人的道,乃以為是神的道,這道實在是神的,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

許哲遠艾滋膏抹是網膜一致

 

『雅各書15節』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許哲遠過敏解毒劑戴歐新圖屁

 

『雅各書118節』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禱告開路

『雅各書318節』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消除疲勞中鋒怒氣釋放

『彼得前書26節』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