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

急救細菌感染一致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既腎胃病醫治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糖尿病費腺癌胰臟癌一致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白血病突破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顏色巧龔智慧你開啟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瑜伽悔改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身襲稅法有恩ㄉㄧㄞˇ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你給孩子有扔產利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因國歐洲你看顧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蓬花誒怡君認識你孤冥之子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孩子求屬靈恩次突破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賭場悔改釋放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孩子求創意造型巧工計劃ㄐ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聖潔氣味海水工程你都有恩典

這悖逆、污穢、欺壓的城有禍了!

聖靈同在童工有智慧

他不聽從命令,不領受訓誨,不倚靠耶和華,不親近他的神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空屋悔改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日本肯應你看ㄓㄨ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肺癌儘是一致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桃園汽車大悔悔改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腦功能一致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10萬你翁應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16新北巴基斯坦你看顧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中鋒心在儘是一致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36萬勞工有恩典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義大利韓國突破復興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的威嚇:或作所怕的)

100萬人急性腦中鋒一致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我們從前就是到了馬其頓的時候,身體也不得安寧,周圍遭患難,外有爭戰,內有懼怕。

兆豐盈你看顧

但那安慰喪氣之人的神藉著提多來安慰了我們;

檯糖土地需要救恩

不但藉著他來,也藉著他從你們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們;因他把你們的想念、哀慟,和向我的熱心,都告訴了我,叫我更加歡喜。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糖尿病近視突破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定罪自握拒絕醫治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受傷饒恕自由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不饒恕自己釋放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饒恕愛你仇敵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祝福咒詛一致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受傷害一致饒恕服飾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饒恕以最承認傷害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神自駕饒恕滴繩假憤怒苦讀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濕氣釋放

「我們當怎樣辦這兩個人呢?因為他們誠然行了一件明顯的神蹟,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我們也不能說沒有。

葉黃樹你供應

惟恐這事越發傳揚在民間,我們必須恐嚇他們,叫他們不再奉這名對人講論。」

電廠安全你知道

於是叫了他們來,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

大貨車悔改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27異性清一致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打掃乾淨

官長為百姓的緣故,想不出法子刑罰他們,又恐嚇一番,把他們釋放了。這是因眾人為所行的奇事都歸榮耀與神。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真理光啓是聖靈住在心裡動工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真魯崗耶穌寫好復活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機器設計你看顧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能李聖靈工作自由傷害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言語捆綁釋放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混爛釋放

可拉是以斯哈的兒子;以斯哈是哥轄的兒子;哥轄是利未的兒子;利未是以色列的兒子。

物價你看顧

於是大衛不肯將耶和華的約櫃運進大衛的城,卻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藍凜免偶像釋放

傷害謊言聲音一致字ㄧ

又在歌伯與非利士人打仗,伯利恆人雅雷俄珥金的兒子伊勒哈難殺了迦特人歌利亞。這人的槍桿粗如織布的機軸。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