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有機會做選擇上上聲音相伴結儘的火與他香蕉出滿愛

進入神童在轉恤話語

以色列出埃及給了盼望

放下工作做在耶穌角錢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信主聖靈印記多認識聖經明白真理引導盼望 被愛充滿得著能力

奧秘禱告多樣化應蘇對門徒教導經歷賜下方言附中流出活水

驕傲灰心不鏽憂慮懷疑不饒恕不敵黨魔鬼 離群

相信神除滅魔鬼作為活在醉裡是魔鬼

最沒達到甚標準魔鬼控告者

成長機會仇敵肉體世界最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2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