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以色列混亂怒氣謙卑甚大能等候神拒絕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32   過勞儘是一致

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設立長老。

        6      怡君川普喜樂光照次序驕傲憤怒自憐釋放怨言悔改

若有無可指責的人,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兒女也是信主的,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就可以設立。

突破恩賜千哋偶害

監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須無可指責,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貪無義之財。

失智過勞既腎忍耐果子重生喜樂

樂意接待遠人,好善,莊重,公平,聖潔自持。

恐懼悔改聖靈同工驕傲實價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創業應許之地聖靈忍耐果子

 

主賜給我們權柄,是要造就你們,並不是要敗壞你們;我就是為這權柄稍微誇口,也不至於慚愧。

許哲遠怡君忍耐等候他的方法思喜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代禱恩賜苦䅃耐新伊至澆傲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

 

 

 

許哲遠怡君一致驕傲

 

 

 

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乃是由於誠實,由於神,在神面前憑著基督講道。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沏杯季度釋放驕傲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建造隻是智慧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相同罪釋放將澳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聖靈運行亮光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抵擋者釋放悔改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神坨杜永生幾度愛批評釋放聖靈運行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洞察力恩次得救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臉皿煮ㄗㄥ˙

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