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拿書22節』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許哲遠怡君一致傷害生氣釋放

『使徒行傳24節』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彭曉彤怡君聖梅許哲遠悔改恩高權丙

美印勞退環境恐懼釋放

 

金融川普敬畏神細心

 

能源經濟巫術恐懼釋放

 

 

 

『馬太福音417節』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 "悔改"

復健恩典成長

『馬可福音612節』 門徒就出去,傳道叫人 "悔改" 。『馬可福音613節』 又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

許哲遠饒恕帶墮落高舉自己拒絕釋放

『路加福音2447節』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 "悔改" 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空氣意外驕傲愛成長巫術釋放

『申命記293節』 就是你親眼看見的大試驗,和神蹟,並那些大 "奇事"

許哲遠既覺跟釋放拒絕恐懼一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帶領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 "智慧" ,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嚴長壽怡君聖靈記憶人格釋放憤怒不饒恕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 "智慧" ,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記憶西凜深度一致記憶深度禱告福ㄕ

『列王紀上328節』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 "智慧" ,能以斷案。

內瘥醫治創傷記憶旗桿更深創傷一致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 "智慧" 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