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他身上。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13   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的響聲。

        14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耶和華的靈耶和華的手形象櫥達玲能力

上帝靈汗手同時靈是指力量

這就是雅歌的中心信息。

不要怕搞砸

在禱告中最大的課題是你的呼召是什麼。再來,神說:「你是我的基業、你就是我所盼的,你不會被我淘汰,我並沒有要想盡辦法將你除掉。」

有些人對神有這樣的看法,祂手持鐵錘,等在那邊:「若是你跨過這條線的話,我就把你打爛!」

神只是在這邊等著,你所服事的神並不是在那兒等著你犯錯,找機會來修理你;完全相反地,祂說:「你很真誠,我會溫柔地待你。若是,你真誠的話,我會給你千百次的機會,你就是我所盼的,你是我重價所贖回的。」

所以,不要害怕你會被淘汰,

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我們來看以弗所書第一章第十九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我們需要向神祈求突破,讓我們真正地活出神給我們的呼召和身份。現在,我們知道我們的呼召是什麼了,也知道神是如此疼愛我們,我們內心需要那個幫助我們突破的力量。也因為這突破,我們可以奉獻自己,神會給我們力量,所以,我們在其中可以歡喜快樂。

我也不想要一直在自己的呼召中失敗,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的呼召;但是,我也很常失敗、挫折。我只是向神說:「我愛祢,請祢原諒我。」我不想停留在那個階段;當然,我會常向主說抱歉。但是,我也不希望與主的話題一直圍繞在道歉上。事實上,我想要吸取經驗,讓我的靈命成長,我想要用愛去擁抱我以前所討厭的。

心中所需的突破

我生命中曾經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我相信你也是。在我靈命還很淺的時候,我厭惡很多的事,

我討厭查經,真的很討厭。當我年輕時,若是有人告訴我,有一天我會教導聖經,我會說:「不可能。」

我真的很討厭禱告,若是有主派來的天使在我面前顯現說:「主說祢以後會成立國際禱告殿。」我一定會倒下來昏過去,我會說:「若是,這真的成真的話,我就像是被關到監獄一樣,」我一點都不喜歡禱告、不喜歡讀經、不喜歡禁食禱告、不喜歡講見證,我只喜歡聚會,我喜歡有一點講道的聚會。我那時候只喜歡聽道而去聚會。

我說:「我真的很糟糕!若是,我惟一喜歡的就是去聚會,我要怎麼樣去完成我的呼召呢?我愛神,有一點啦!老實說,我不是很常跟祂說話,但是,我愛祂。我只是喜歡聚會。」就這樣。

蒙愛的各位!我們的心都需要突破。

帶領人進入恩召的指望

我們需要從神那邊支取力量,幫助我們帶領人找到他們的呼召和命定,並且知道自己在神面前的身份,不只是我們自己,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經歷。所以,這個禱告有三個階段是有順序的。

。我們微弱、結結巴巴、跌跌撞撞的禱告很重要,這真的很重要,

沒有任何人禱告比另外一個人好。

因神賜給啟示的靈而蛻變第一部!14

在聚會的時候向主說:「我們來了。」持續聚會,然後,當心裡感到憂傷錯亂時跟神說:「若是,

祢願意的話,請幫我。若是祢不想的話,那就算了。我其實也不在乎,說真的,其實我很在乎。神

啊,祢懂我的。」

以西傑身為祭祀沒有制度 沒祭壇 只有被主的靈 引導來敬拜他 這是新的形勢

非傳統意像時間到了

椰粒米是樓淚先知

上帝像苦兮父母各種提示點醒

感情豐富敗壞時代不愛聽嚴厲信息不想改變自己

椰粒米告訴悔改來的及

鞋靈律法主義起伏人虛假冒自私

昏成批評埋願不合一 嫉妒 不愛主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小人國以賽雅書以色列公義審判英國恩典救贖

上帝舉手管教伸手就人

以賽雅書是先知預言 約淑雅審判救恩預言新天心地

出身國家分裂北國以色列沒好王

常稱以色列是聖悪我們只能做該做的不能期待果效那是上帝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