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成為發瘸理由

醉人黑暗遮蓋受邪惡西嗄至新婚滅

被找到絕望的需要遇見神生命中需要得滿足

線索要挖掘深行動創意

說預言宣告數天命定

神帶領我找寶藏仔細尋找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但與我同去的提多,雖是希利尼人,也沒有勉強他受割禮;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2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找他們幫助他們邀請神童在靈道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9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4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