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0

1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3      耶和華不使義人受飢餓;惡人所欲的,他必推開。

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6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7      義人的紀念被稱讚;惡人的名字必朽爛。

8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9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哭暈

        12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3    明哲人嘴裡有智慧;無知人背上受刑杖。

        14    智慧人積存知識;愚妄人的口速致敗壞。

        16    義人的勤勞致生;惡人的進項致死(死:原文作罪)。

17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19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20    義人的舌乃似高銀;惡人的心所值無幾。

122

上帝在短短幾天內為這16百箱的衣服行了1連串的神蹟讓我們全家對上帝起了敬畏之心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主阿感謝讚美你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昨天吃飯時候 我哥跟我媽說早知道餐飲業翻轉我就早學了

或者是**家族目前他比較有希望 其他人都懶

說就算他有本事但家人不支持有用嗎 等等……………………

我吃飯完馬上走

媽工作打電話過卻也只是說那邊問題 他的看法 怎樣怎樣

對我沒有在聽 對也好 錯也罷 我都是無言以對 又感嘆著

早知道?是真的早知道還是晚知道

是我們不夠努力沒有看到趨勢遇到貴人 還是我們晚知道

我們好像只看到結果 他人比較優秀 怎麼會

看到他人爛就開始給意見的人之常情 卻常常忘了問你要努力嗎

主阿

如果怡君要離開你就大大充滿勇敢去吧!!

未來會連絡 以後會聯絡 不知道不清楚

雖個人覺得很難過

可是原則上是你要做什麼我不能為你做任何決定但是你1但決定我就全力支持你<龍做直銷我也這麼說>

我的乞求是多拍照因為那已經是永恆了 多寫信 那已經是永恆了

多被罵那已是愛的語言了

首先為何要練習到我願意主動聽內在生活了

為何要我獨立把我丟到傳道上獨自面對

為何昨天又暗示盯著玩小鳥的壞習慣的暗示….有點…….

只有2個字獨立………..其實跡象看起來 是這樣

也知道我會黏人………. 獨立面對??

還有1件事明說就算會挨罵還是要說

有時候用心到我想抱小家長的衝動

有時候用心到我想對著家長哭的衝動

有時候用心到我想對著家長撒嬌 <雖被說過>

在永恆上發話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怡君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怡君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