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怡君判斷學習開啟

『約翰福音738節』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日本中孝路教會你看顧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內室禱告王建瑄怡君問題答案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消化

        13   近視醫治開啟屬靈恩賜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大腸既腎先知性敬拜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福音屬靈夥伴你看顧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許哲遠思聰怡君恩膏創意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炫得怡君佩棋加貝玲感動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許哲遠聖靈裡禱告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扶輪社悔改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