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歷代至上看完了

代禱站在神一邊 蒙救贖工作同工 可以伸展世界為世界收莊稼開傳道門結果子

等候神

我說最近做了很多錯事傷心

神說我你知道你不能做什麼 你不要說話你要安息

生命金錢交給我

光照我 很亮

意像

樹很亮有人跳舞 意念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醫治釋放 我差點吐了

 

工作看自己失敗很傷心難過

 

聽內在生活服侍8

 

媽要我去銀行我說等一下

問怎不快去 又改口要我買東西 檢查之後有 我想沒事去了 結果沒想到還有臨時支票要用

恩典是神給我可以放2檯機車位子

神蹟

買早餐時候機車發不動用方言不行

只好用奉主的名命令居然動了

應証

昨天在想謙卑網路上放僕人經文

昨天想到安息 今天也有安息這文章

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他身上。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13   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的響聲。

        14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我們是神所揀選的

神揀選那些破碎軟弱的人成為祂的基業,所以呢?祂不會因為你的破碎和軟弱感到驚訝,當祂揀選你的時候,祂早就知道了,祂說:「你就是我心所盼。」

蒙愛的各位!這樣的胸懷,說明了神對我們的溫柔,祂不只是要我們找到自己的命定,祂也盼著我們,祂想參與其中,並且溫柔地對待我們

門徒出去到處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時證實所傳的道

十字福音不要只尋求神手專心尋求神的面的人 必有神蹟隨著他

缺乏聖靈啟示光照當然停在聖經字句

耶穌能力強調僕人身份服事人抱小孩醫治病人

為門徒洗腳跟隨耶穌服侍人權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