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有恩賜信心說出來23任翻譯

所說的為預言恩次禱告方言饞短進入預言

先知性是奉先知

感動恩賜 準確度失命成熟度

所有預言經過試煉

基督與教會一樣成為一體命令

愛慕對象熱情付出靈魂體

男人分開男人女人創造互補主和吸引歸還一體

想結合一起一對男女

女人是男生身體一部份除心結合規完全

一男一女廉潔神席像建立男女性別分工目的

性交創造因而團隊服飾合一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

        5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5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23  

耶穌進了殿,正教訓人的時候,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來問他說:「你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耶穌回答說:「我也要問你們一句話,你們若告訴我,我就告訴你們我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

        25  

約翰的洗禮是從那裡來的?是從天上來的?是從人間來的呢?」他們彼此商議說:「我們若說『從天上來,』他必對我們說:『這樣,你們為什麼不信他呢?』

        26  

若說『從人間來』,我們又怕百姓,因為他們都以約翰為先知。」

        27  

於是回答耶穌說:「我們不知道。」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當時,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就著耶穌的話陷害他,

        16  

就打發他們的門徒同希律黨的人去見耶穌,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人,並且誠誠實實傳神的道,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

        17  

請告訴我們,你的意見如何?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18  

耶穌看出他們的惡意,就說:「假冒為善的人哪,為什麼試探我?

        19  

拿一個上稅的錢給我看!」他們就拿一個銀錢來給他。

        20  

耶穌說:「這像和這號是誰的?」

        21  

他們說:「是該撒的。」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22  

他們聽見就希奇,離開他走了。又對他們說:「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8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2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3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4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5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6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7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耶穌使徒智慧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聽見聲音天使聖經顯明親自說話

易夢易相領袖共識預言

神智慧次給家人教會城市已神話根基

1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2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3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4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5     

現在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6     

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房子在海邊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2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3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6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7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8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14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一日,有兩個妓女來,站在王面前。

        17  

一個說:「我主啊,我和這婦人同住一房;他在房中的時候,我生了一個男孩。

        18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

        19  

夜間,這婦人睡著的時候,壓死了他的孩子。

        20  

他半夜起來,趁我睡著,從我旁邊把我的孩子抱去,放在他懷裡,將他的死孩子放在我懷裡。

        21  

天要亮的時候,我起來要給我的孩子吃奶,不料,孩子死了;及至天亮,我細細地察看,不是我所生的孩子。」

        22  

那婦人說:「不然,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這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他們在王面前如此爭論。

        23  

王說:「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那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

使徒保羅約翰門徒法利賽人、

大力屋主但以理雅拿耶穌

重大災難情緒全新悔改

 

        6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5尋節方言個人溝通省零讓人精力方式

降服聖靈顯明如何做

迫切可木鉛邊心彰顯神能力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19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裡去。

        20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當下,約翰的門徒和法利賽人禁食。他們來問耶穌說:「約翰的門徒和法利賽人的門徒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

        5     

鞭打、監禁、擾亂、勤勞、警醒、不食、

        6     

廉潔、知識、恆忍、恩慈、聖靈的感化、無偽的愛心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每年上到耶和華殿的時候,以利加拿都以雙分給哈拿;毗尼拿仍是激動他,以致他哭泣不吃飯。

撒母耳說:「要使以色列眾人聚集在米斯巴,我好為你們禱告耶和華。」

        6     

他們就聚集在米斯巴,打水澆在耶和華面前,當日禁食,說:「我們得罪了耶和華。」於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審判以色列人基列雅比的居民聽見非利士人向掃羅所行的事,

        12  

他們中間所有的勇士就起身,走了一夜,將掃羅和他兒子的屍身從伯珊城牆上取下來,送到雅比那裡,用火燒了;

        13  

將他們骸骨葬在雅比的垂絲柳樹下,就禁食七日。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

 

王住在自己宮中,耶和華使他安靖,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

        2     

那時,王對先知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

        3     

拿單對王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耶和華與你同在。」

        4     

當夜,耶和華的話臨到拿單說:

        5     

「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

        6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

        7     

凡我同以色列人所走的地方,我何曾向以色列一支派的士師,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以色列的說:你們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

        8     

「現在,你要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從羊圈中將你召來,叫你不再跟從羊群,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君。

        9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常與你同在,剪除你的一切仇敵。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世上大大有名的人一樣。

        10  

我必為我民以色列選定一個地方,栽培他們,使他們住自己的地方,不再遷移;兇惡之子也不像從前擾害他們,

        11  

並不像我命士師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時候一樣。我必使你安靖,不被一切仇敵擾亂,並且我耶和華應許你,必為你建立家室。

        12  

你壽數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我必使你的後裔接續你的位;我也必堅定他的國。

        13  

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14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他若犯了罪,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用人的鞭責罰他。

        15  

但我的慈愛仍不離開他,像離開在你面前所廢棄的掃羅一樣。

        16  

你的家和你的國必在我(原文作你)面前永遠堅立。你的國位也必堅定,直到永遠。』」

        17  

拿單就按這一切話,照這默示,告訴大衛。

親自經歷神能力彰顯所學應用出來

禱告不只是文字彰顯實際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