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2/1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聖靈在人旅程中設定季節生命建立起來得著神心意啟示的恩愛成病

進入神話語

筵宴所得著蘋果葡萄餵養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深入神話與連結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耶路撒冷中女子不成熟信徒 無法辨別聖靈工作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溫柔敏銳態度年輕新婦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在攪動煮起來行動 主會自己行動 新婦需要被保護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雅歌作業

耶穌名字

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生活上案例

恩有中心他們做的都是一般人不願意做得需要很多愛心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父啊你要給哲遠是這樣的心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孩子不與父母強奪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孩子要學習你的謙卑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孩子知道你是萬有的神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阿們是得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孩子知道想更多認識你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阿們主啊你是王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雅歌2/13

自願跟隨他帶領吃喝順服話語 筵宴所抗拒帶領揭露罪關門管教

旗生命旗幟是耶穌領導權

智慧慈愛能力

他帶領識別身份生命方向愛中成長 慈愛憐憫圍棋

生命旗幟是對他憐憫信靠不懼怕被神拒絕

以美善為其我們不怕被神乎越 有能力掌管生命負面情況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這旗幟享受神的愛 神對我們生命考量

主啊讚美你雅歌看到現在 孩子有限雖分心了一段時間 孩子知道這本雅歌是很棒的教導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