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50節』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視網膜渴望一致恐懼怒起

『約翰福音137節』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抱怨偷釋放一致滿足不願悲傷

『約翰福音133節』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髮姬恩改變一致應許

『約翰福音129節』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許哲遠怡君要有瞎眼看見一致句上生氣羞愧除去

『約翰福音23節』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約翰福音27節』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約翰福音29節』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聖靈洗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約翰福音29節』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許哲遠光照悔嘎

,『約翰福音222節』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許哲遠怡君生命到告情緒

『約翰福音33節』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代禱為萬名聽到行道

『約翰福音35節』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許哲遠中原怡君情緒傷害羞愧一致曲上

『約翰福音36節』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膝蓋腳股既啃案件巧工創意

 

 

 

 

 

『約翰福音38節』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許哲遠怡君陶製凱功罪悔改突破千杯

『約翰福音311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聖靈充滿以利沙恩膏所羅門智慧碩文你看見

 

『約翰福音327節』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甚麼。『約翰福音330節』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許哲遠怡君永佳你同在

 

『約翰福音334節』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孩子求聖靈能力

 

『約翰福音410節』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給怡君孩子需要恩典

『約翰福音435節』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