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瑪起來走了,除去帕子,仍舊穿上作寡婦的衣裳。

禱告計劃 代禱恩膏

猶大託他朋友亞杜蘭人送一隻山羊羔去,要從那女人手裡取回當頭來,卻找不著他,

行漲盎關一交通

就問那地方的人說:「伊拿印路旁的妓女在那裡?」他們說:「這裡並沒有妓女。」

扭曲交結悔改

他回去見猶大說:「我沒有找著他,並且那地方的人說:『這裡沒有妓女。』」

自由生命最捆綁

猶大說:「我把這山羊羔送去了,你竟找不著他。任憑他拿去吧,免得我們被羞辱。」

一致最除去回在自由

約過了三個月,有人告訴猶大說:「你的兒婦他瑪作了妓女,且因行淫有了身孕。」猶大說:「拉出他來,把他燒了!」

受傷行為言語禱告一致

他瑪被拉出來的時候便打發人去見他公公,對他說:「這些東西是誰的,我就是從誰懷的孕。請你認一認,這印和帶子並杖都是誰的?」

托內心情緒一致釋放情緒釋放

猶大承認說:「他比我更有義,因為我沒有將他給我的兒子示拉。」從此猶大不再與他同寢了。

心裡上期夐一致

他瑪將要生產,不料他腹裡是一對雙生。

創造嗆恩近神心意

到生產的時候,一個孩子伸出一隻手來;收生婆拿紅線拴在他手上,說:「這是頭生的。」

找到生命雃頭

隨後這孩子把手收回去,他哥哥生出來了;收生婆說:「你為什麼搶著來呢?」因此給他起名叫法勒斯。

真理啟示豐盛生命

後來,他兄弟那手上有紅線的也生出來,就給他起名叫謝拉。

腢鋪既腎一致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一致聲明糗事自由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喜喬想法文字日放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神道路放大能醫治童工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釋放聖靈思考健康生命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並且聖經既然預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就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說:「萬國都必因你得福。」

脫離老我捆綁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孩子求智慧創意治理生產

正如先知以賽亞(有古卷沒有以賽亞三個字)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