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六年要耕種田地,也要修理葡萄園,收藏地的出產。

        4      第七年,地要守聖安息,就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不可耕種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園。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19   地必出土產,你們就要吃飽,在那地上安然居住你們若說:『這第七年我們不耕種,也不收藏土產,吃什麼呢?』

        21   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土產。

        22   第八年,你們要耕種,也要吃陳糧,等到第九年出產收來的時候,你們還吃陳糧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害怕是仇敵作為 啟示路是復興 要常常在神面前悔改 5775是安息年是完全信靠神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2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作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3      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獻供物,好像獻豬血,燒乳香,好像稱頌偶像。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裡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神是做決定的人 你要放手 造神的話去做全心愛他

復興是神澆灌天開了的地方是神長久居住 敬畏 謙卑是神要的人

順服聽神話的人

修聖殿與神同在

神要恢復使徒性教會中 歡迎神同在 是信靠神表現 敬拜禱告

以色列眾人聽見耶羅波安回來了,就打發人去請他到會眾面前,立他作以色列眾人的王。除了猶大支派以外,沒有順從大衛家的。

        21   羅波安來到耶路撒冷,招聚猶大全家和便雅憫支派的人共十八萬,都是挑選的戰士,要與以色列家爭戰,好將國奪回,再歸所羅門的兒子羅波安。

        22   但神的話臨到神人示瑪雅,說:

        23   「你去告訴所羅門的兒子猶大王羅波安和猶大、便雅憫全家,並其餘的民說:

        24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可上去與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爭戰。各歸各家去吧!因為這事出於我。』」眾人就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著耶和華的命回去了。

        25   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又從示劍出去,建築毗努伊勒。

        26   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

        27   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28   耶羅波安王就籌劃定妥,鑄造了兩個金牛犢,對眾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是難;這就是領你們出埃及地的神。」

        29   他就把牛犢一隻安在伯特利,一隻安在但。

        30   這事叫百姓陷在罪裡,因為他們往但去拜那牛犢。

        31   耶羅波安在邱壇那裡建殿,將那不屬利未人的凡民立為祭司。

        32   耶羅波安定八月十五日為節期,像在猶大的節期一樣,自己上壇獻祭。他在伯特利也這樣向他所鑄的牛犢獻祭,又將立為邱壇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

        33   他在八月十五日,就是他私自所定的月日,為以色列人立作節期的日子,在伯特利上壇燒香。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耶穌如何對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