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12

持續下雨

禁食禱告去但以理學院 說要先打電話去嗆談是否可旁聽

本來想等可以揷話時候問沒想到反被這樣子說 又是一個教訓

拿了醫治卡給傳到本來想去看如何傳資格不符合順服

下樓時候剛好遇到大使命教誨說他們的禱告會

我說我地領受祭壇智慧『這不是最近很多事件顯示嗎靈糧堂最近也要提祭壇載15號時的特會』十字架路好土『旗舞剛好烏日燈會有』

金粉那天神要我跪下2次有光照

意向是輪椅的人變成拿拐杖後來人直接走出來

對我說我要醫治很多人『我們要去燈會時候在火車站看到坐輪椅的人』

說靈舞不要影響他人尤其坐在前面的人

 

哥說我的相機鏡頭賣掉2500元還拿給我

 

看謙卑好想哭

 

沒想到這個月拿了3本聖經

 

在燈會敬拜禁食禱告最後送我牛肉乾所以失敗了哈

 

弟跟我打招呼

今天晚上牧師幫我桉頭禱告智慧

所羅門的智慧要我讀經

沒有想到今天又在燈會拿到聖經

想起去年我禱告內容是送人聖經

神已準備給我聖經了說

今天領受是下雨數字是5 去燈會區敬拜剛到地點就下雨了 馬上宣告沒雨

繼續進行中途有雨 我在跳靈舞沒想到有人拍

有趣的事其他教會拿旗子揮旗我在跳靈舞產生了極度對比

隔壁的人也跳靈舞拿著類似毛巾揮舞 我跟他沒想到一起擊掌 繞圈圈 有些姿勢是一樣的

本來要搭台鐵回家變成改自強號 給他多收錢 下車後傳到說我的感動是不用多收 牽車回家時候本來要載人回家剛好看到公車

回家時候沒想到媽有用雞湯 剛好我買晚飯無言了

洗完澡出來天氣開始下雨

耶穌為罪死獻上自己生命

預言帶領進入神指定要賞識那榮耀啟示

自卑使人看不見神安置他們裡面偉大隱藏 自卑最底下顯露出來

謙卑不自我貶低神恩典惡真裏 叫我們謙卑與我們不自大

謙卑是榮耀神

你相處不來的人為他禱告看見神定義賞賜她的部分

切慕貪求要追求神想要姜恩賜賞賜給我們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