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充滿向他們顯現

西乃山不滿煙雲火敬畏心沒法手律法

緯來為你死與生神靈寫次給你們寫在心版上

聖經怎麼說怎順服

常靜時禱告耶穌渴慕甘心樂意侍奉讓神享受喜樂既霧不被殺死

耶穌為要死肉體經在十價攜情思欲

肉體情慾眼目今生驕傲新追求榮華敬拜撒旦

至於我,我不誇耀別的,我只誇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為,藉這十字架,世界於我已經釘死了;我於世界也已經釘死了。

那些屬於基督耶穌的人已經把他們本性上的一切邪情慾望都釘死在十字架上了。

事奉上帝的生活

所以,弟兄姊妹們,既然上帝這樣憐恤我們,我勸你們把自己當作活活的祭物獻給上帝,專心事奉他,蒙他喜悅。這就是你們應該獻上的真實敬拜。

12:2        不要被這世界同化,要讓上帝改造你們,更新你們的心思意念,好明察甚麼是他的旨意,知道甚麼是良善、完全,可蒙悅納我嚴格地對付自己的身體,為要完全控制它,免得我召喚別人參加競賽,自己反而被淘汰了。

神所有仇敵斯但世界

提身你繼承神國產業寫約2人生命交換權柄一切所有

要你破進入豐盛恩典感動奉獻教會間堂服飾趟望病人進食

不要愛世界,或任何屬世的東西。如果你們愛世界,你們就沒有愛天父的心。

 

神靈將律法寫在裡面舌頭火焰熱情話心意在裡面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