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神想要的他旨意成就獵在別人神

你需要事物引導試探聖靈大能

耶穌何時禱告中大衝突需做決定 壽喜改變丁十價情緒時

很少人留意我的心在乎我的事

將所有年日線上全心全意完成阿爸父

以基督心為心一直找氣米傳達他的心敬拜降服謙卑心手舉起來降服不靠自己交給你

醫生敬拜祭壇敬拜的心神在找真實敬拜者我需要你

馬太福音敬拜的詞在新約出現

不斷被聖靈啟示開啟在心裡

蘭主偶像要靠著剩離祭拜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純福音要認識耶穌丁十價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2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人傳統代替神命令

感恩心是根基日常生活經歷神祝福盼望

下敗經歷神信時然會敬拜

征戰後鬆土容易工作征戰時就是得勝

聽命束縛容不容易線上跟大駕相關咬打跟神的愛

敬拜線上你的愛情新戲給神

先體驗到神的愛

你可以想像這件事發生媽

神鎖左的超過所求所想需學習信心範圍內禱告

所做的事要挑望信心擴展信心

真實需要到神面前需要乞求得到回應越能做聖經人物

讀聖經挑旺信西恩人汗神說話神撼人說話

信心禱告神那裡聽別人禱告如何得到回應挑望信心很容易不到是攻吸引學笛額到恩膏講簡單人人聽得懂有能力信息

看他們做禱告也要這個

神派人提身生命人指示器米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