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感恩日記

我在洗澡時候突然跟我說8

所羅門當時求治會有進食 今天神說我進食很不錯

大衛包森是很棒代導者所以寫了很棒書

去銀行時忘了帶福音卡只好問你的服飾恩賜 對方說是帶小孩

送貨人聊到最近想買的科技產品 剛好祭壇也說到這個獸

弟說我的禱告有成就3次公司找她

第一次聽連間恩講到

聽城市聲音

瑋琳說她很少用賴今天思考不要做他人不喜歡的事情

3/7

混亂零 練習次退疾病零

叫去郵局在路上車子不能躲差點車禍 要回去工作時候又被媽叫去顧店

tod進食水流跟我領受一樣

發了預言不點說那個人有憂鬱症我突然嚇到 第一次有這樣子回應

看禱告黃金法則想哭

攻作休息畫圖看聖經畫圖練習 睡前刷牙同時聞到香氣

網路上看到平安之約那是禱告會的意向

工作再敢擔接電話不少次或哥說時麼踢動繃䅰來不要便當又要有

媽因鞋子罵我因為他不讓我穿只好穿拖鞋

順服媽換便當店神帶領讓我看到車禍的靈 為了不點說借錢心情不太好

順服曬衣服

為著過去工作錯認罪悔改

師母有來我把畫送出去了跟書

失眠3天同時死亡全市攪擾

剪刀找不到認罪悔改

因下雨媽用早餐

在醫院莫想得人如的魚拿了3灌藥

中午有火災發生

機車早上發不動應証弟說的工作沒開路

梁慕詩客安通聖靈充滿

96奉獻

去教會回家下雨

tod有說到自己 神給你的才幹可以問

在神機禱告會用麥克筆畫圖

今天找東西用燈找東西有些工作連燈都沒有

失眠工作一直錯悔改

工作唱新歌

早上問藥我吃燒餅 我選擇外面吃 結果是媽口是心非

論壇報沒想到今天繼續寄給我家

意向

捆綁智慧繩子燒掉了

剛從郵局出來爸說一堆工作要我做 突然間恨被工作追趕 又要我做其他的非常混亂

媽說沒下雨去銀行禱告後真的沒下雨 2天找不到剪刀神帶領我到角落

禁食禱告吃碗火鍋回家後才下大雨褲

工作修改沒想到東西卡住機器禱告神說用敲的 沒有想到是因為力氣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