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不到宣告好消息這恩賜人群有關靈魂託付給傳福音恩賜人

相對給智慧互動

向神禱告數字令人信主目標不是喊的是許多淚水呼求禱告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耶穌和他們下了山,站在一塊平地上;同站的有許多門徒,又有許多百姓,從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並推羅、西頓的海邊來,都要聽他講道,又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這時,有幾萬人聚集,甚至彼此踐踏。耶穌開講,先對門徒說:「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就是假冒為善。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除非靠耶穌沒人夠來到父面前

如果可以得到我簽名就會得著你所求

在你身上得到

是我們寨你欠神的債你從神領受恩賜多餘

奉主耶穌名達到神面前天上銀行沒有一個名字可領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