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神看完諍言第二張要莫想什麼

1 18 19 『聽錯』沒有30

那我要學到什麼

等候 教訓 刪除不重要東西放棄老我

我要如何成為我的智慧

禁食禱告神就開啟

要注意食麼

謙卑 死在十字架上

我會領受到什麼樣的智慧

專注於神的教訓

禱告內容

3/12聖靈解經諍言2張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我給你話時候你要記起來跟默想 我的智慧無可限量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世界是永死

19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走進世界得不到生命反而空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