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3/1

不喝咖啡異常想睡沒想到下午去銀行忍住了 又要去其他公司拿東西出去買咖啡

十字路口有2台車 前方也在做路

也是很好精力因自己有嘗試努力洗這方面進步 剛從醫院回來 哥的工作斷了也罵我

我寄東西給高雄怡君快遞居然找不到路

恩有異端侵入

敬拜創世紀最初開始沒想到我在特惠答對了

教會人來我家探訪沒想到童工全部出動 我送4k水彩畫給師母連家恩書給傳到

教會的人一來就征占欲表剛好客人也來之前就沒有

今天早上一直談缺點不準放詩歌 那只好方言讚美

買便當差點車禍因為反應不及 結果新聞就一堆車禍

 

感恩日記

教會來了癌症病人他常拒絕我今天也是拒絕談話

3/2禁食禱告會

不點說有幫我禱告卻被神說不可以

我問是怡君常幫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