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叫我們永遠有盼望已永遠愛我們一切管教聖潔有份以色列百姓聽歸聽長忘記他們說的話

 

痛苦長不順服神

除滅仇敵來地上目的

天上地上所有能力權柄那位

尋求祂的人

一致過正值生活建立關係它使次情

禱告中尋求幫助時間

豬住耶穌愛委身深度

神旨意豬程度甚在生命動工勇救改變

你的身體一直都是神的情緒是你主人在美個給予恩典

熱切像神禱告你渴望強度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西約根基解決最兒子付代價滿足公益要求選擇忘記

超鏈來到神面前

就可以來到神面前不住禱告

先揀選雅博拉案例曰始萬國蒙福

靠計稅駛罪人憐憫生活一起神樂意靠劑醉人

禱告一件光榮的事熱線

度過今生到永恆凡是可商量聖靈帶著熱情住在裡面神的愛開啟

聖靈引導父與子和一透過兒子死3天復活

夢想阿爸父宇恆名分耶穌稻城肉身來到世上

約翰耶穌使命早預訂膝傷彰顯神對人情感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高揚再創是前輩表明堅定順服

早已揀選在面前聖潔無暇進到富榮耀

預備耶穌形神兒子名分神最後創造人

神夢想基督兒子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為死而復活主中價買熟不在數自己屬神

需對神真實認識你知道神心意媽

我與父原為一。」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每件事主權交給神渴望得著一批新服願意立約擺上生命神藥喂食麼世代倒可以求神帶領

聖靈裡透過副禱告魔鬼跟著你天使也對悔改認罪人有興趣

禱告公開是家庭全體一部份自己為他們禱告禱告飛沫想是交談

磨洗神的話看腦子出現實德襖告繫神說話乞求最高形式禱告

你們說愛我願意知道我在講食麼恩念誰是攻計劃

付代價完愁心願片茶器米

沒把主權交給我

負擔放在你裡面不和帶領做有功效禱告

負擔意向徂神來看那意向讓我看ㄐㄢˋ神心意

要喜樂快樂去做

以色列經歷極大痛苦對他們說安慰化神要明白愛持續不斷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