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網路上有這句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主日有提到丁痕 剛好我有看到丁痕的手圖案

 

在主日有印證

 

哥把硬碟拔下來給我

 

說我衣服要穿好

 

今天沒想到繼續下雨恩典

 

因為沒什麼工作只好先用其他的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使徒和在猶太的眾弟兄聽說外邦人也領受了神的道。

 

遇人也說要學習尊重人

有人畫羊詩篇23篇給我

沒想到不是做教會車去而是火車人非常多

剛好我抽到經文是諍言 震得愛在那天也說智慧在3月是要給我的禮物

也查驗4月份要讀詩篇

晚上沒想到有看到之前在燈會提到的經文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在教會沒想到遇到阿國

別人禱告說我身邊其實有很多天使問題是我的眼光 他們很愛你 你有準備

卻不知道如何開始與沒位子

他的禱告也是大衛信心與智慧所羅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