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早上我傳給網友話語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網友傳一首歌給我 每次禱告就搖動你的手

 

早上媽用早餐

 

衣服穿好 吃飯慢慢吃

 

一早被說上次買的工具壞了2

當時我有映像還讚美他人說她很用心工作 爸對我說要學

我無言

客戶來了剛好媽不在

又被說要學

很無言以前要學不讓我學 現在是怎樣

去買傳真沒有開 只好應變去其它地方買

老實說今天一直要我東跑西跑 不一次做完一點效率都沒有的無奈

 

中午媽要去銀行 客人來 哥在調貨

媽說你怎不去幫忙 你不是要我顧嗎

我去了被爸說你去顧 又被媽說你怎不去

 

爸要我買東西 被媽插手 一開始不太舒服 他找了問爸可不可以

在中途我想到看著比別人強

 

聽翻轉2 看謙卑

 

整理垃圾

 

手扭傷禱告有好一點

 

媽還是要我去買傳真紙與咖啡 看媽表情原來咖啡是說謊 …..

下午又被叫去買螺絲 沒有其中一樣 沒想到爸罵髒話 我說你這樣子說話我要說什麼

媽要我送霍亂只馬達 位子是沒有的當然找不到

媽說要學習

忍耐中

去了客戶那裡聊一下 結果因車禍去復建 我想到我在禱告會看到輪椅 到了拐杖 到了人走路 神說我會醫治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