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大山濃去

你要趕緊的到我這裡來。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給怡君應許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千葉火鍋王品你帶領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理解高油阿德就智慧進入呼著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活水大帝教誨回應神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回收應肖管道式底的恩典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失民動脈印劃拉經胃炎你醫治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近視西燒了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哲煒耀得救了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利群子魚怡君哈拿愛神喜樂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孩子恩典禱告藍圖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破碎台灣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可木更多敬拜者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孩子求智慧有應許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大山濃去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碩文進入命定同在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求你是放香爐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守望禱告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政府啊

你必從世上滅絕他們的子孫(原文作果子),從人間滅絕他們的後裔。

孩子求你林敏台灣

因為他們有意加害於你;他們想出計謀,卻不能做成。

細心釋放村與秋雨

你必使他們轉背逃跑,向他們的臉搭箭在弦。

藝術恩高代下話語

耶和華啊,願你因自己的能力顯為至高!這樣,我們就唱詩,歌頌你的大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全能神悔改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守望台灣有應許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孩子求你釋放預言恩賜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你林敏赦免台灣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先知牧師恩典而活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你醫治情緒腳痛百日咳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孩子要記潤饒恕自由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你已赦免台灣

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裡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