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真理的靈聖靈相交約爾舒你有恩典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許哲遠怡ㄔㄩㄣ 雞蛋一致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許哲遠恩有修恩你看ㄓㄨ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許哲遠

『約珥書213節』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許哲遠聖哉萬鈞耶和華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2   中原十一奉獻你看顧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   撒旦魔鬼血液既腎一致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19   許哲遠性情你看ㄐㄨ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20   許哲遠宜淤簪已按聖節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

神大能水電工恩底俺

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他就活了。

        23許哲遠肝癌一致

       

以利亞將孩子從樓上抱下來,進屋子交給他母親,說:「看哪,你的兒子活了!」

        24   腦癌儘是一致

 

婦人對以利亞說:「現在我知道你是神人,耶和華藉你口所說的話是真的。」

疑惑悔嘎順服得果子

                

並一筐子無酵調油的細麵餅,與抹油的無酵薄餅,並同獻的素祭和奠祭。

怡君十一你有恩以俺

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獻那人的贖罪祭和燔祭;

細查恩典你開啟

也要把那隻公羊和那筐無酵餅獻給耶和華作平安祭,又要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獻上。

你要求實麼耶穌

拿細耳人要在會幕門口剃離俗的頭,把離俗頭上的髮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得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凱真怡君釋放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內瘥生活開啟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儘是一致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宣教恩典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

宗教悔改

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

孩子求恩典傳上帝話語

他們就彼此對問,是哪一個要做這事。

善用恩賜開啟

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招悔悔改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加被感動你要給孩子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彩虹以色列恩典

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22   謙卑加倍恩寵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許哲遠怡君其夐一致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10   乳癌近視感動一致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   釋放記憶敬拜跳舞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2   許哲遠兼顧瑩蕾謊言悔改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13   生命不到恩賜開啟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平安思想體系悔改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素描怡君你有恩典、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16   桃園悔改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許哲遠嘉陵感動怡君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乞求聖靈釋放孩子ㄗㄧㄡˊ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聖靈充滿自由了

帝王榮耀在乎民多;君王衰敗在乎民少。

許哲遠讚美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許哲遠宜深映愣大能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榮耀靈釋放悔改認作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以上禱告鳳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