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禱告5/7

主啊尋求你求主賜下智慧寫下神心意的見證合乎主用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說不點說的沒錯所以才派在你身邊原因這個月他會守望你

主說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你要來認識我敬畏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主說他愛你的一切 豐盛榮耀但是你要先敬畏我

主啊5月份我會醫治你的眼睛你要專心尋求我智慧同時會給你身上

當你帶領不點時候他會開始得人如得魚因為我必要成就這件事上

也求主把智慧家天給我們成為好管家

主啊求主賜下醫治大能、讓我能全新侍奉你的生活讓生命影響生命

主啊謝謝你給我這些恩賜敬畏你我相信你是信實的求主賜下恩典好讓我榮耀你

主啊求主賜下嶄新的醫治大能醫治我的眼睛不同病痛謝謝主給我恩典與智慧

畫圖可以摸到人的心方向

主啊賜下謙卑智慧好讓與你進入生命愛李曼新的季節挑忘渴慕生活

謝謝主給我在公園的免費的教材可以做新的啟示智慧

主啊我們全家都要歸入你的名下以上禱告奉主得名阿們

謝謝主把畫圖恩典賞賜下來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主啊你何其美善

主啊你的方向恩點球指持續澆灌

我想要更多智慧活在你的旨意李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