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孩子需要智慧斯可恩賜奉主名次則牙齒痛離開、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我父啊你要給孩子不同巧姑一致牙齒既腎

循序漸進去認識垂直思考限制以外的方案。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經營管理的恩賜。求主幫助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孩子求你的恩典對於某一個構想,重複進行階層式的目的-方法的分析。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孩子需要主是你的恩典給怡君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問題界定 屬性分析 強迫組合 成果列舉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需要你的敬拜恩典讚美神唱歌要大聲唱,而且用耳朵去聽,神的啟示就降下來,把祂的話語傳給我們,當我們聽到神的話語就有信心。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強迫組合法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孩子要你的眼公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狂奇聯想法父啊孩子需要不同的創造力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既受現在一致牙齒近視肛門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十九10Esther牧師說,當耶穌成為敬拜中心,預言的靈就開始運行,當神的同在強烈運行,住在我們裡面神的靈就透過我們的口發預言,說出神的心意和應許。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我的神啊你要次下來水平思考法(關鍵字類推思考法)

在巴比倫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問你們安。我兒子馬可也問你們安。

孩子要更認識神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裡的人!

垂直思考法(階梯思考法)

作耶穌基督僕人和使徒的西門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神和(有古卷沒有和字)救主耶穌基督之義,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

應用時機:追求大數量的方案,加以挑選最佳方案。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神和我們主耶穌多多的加給你們。

父啊求主幫助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我的神你認識台灣啊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2. 彈性: 遇到障礙立刻找到不同利基來想方案,指特殊及跨範疇性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我父啊就是你的恩典要彰顯台灣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3. 記憶型態: 影像、聲音、文字、數字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孩子要烈火特會

恩高恩賜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你已釋放救恩了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教會要拯救快淹死的罪人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Step 4. 點子突然就冒出來父啊是你的啟示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