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5/5

張牧師禱告會感動

沒想到買的絲巾師母要 只好再買過

跪下來敬拜謙卑心 躺在床上時候被說去吃飯果真被叫去吃飯

放復興的火 安靜知道 謙卑的心跪下來看到跳舞 好像神教我

你們這追求公義、尋求耶和華的,當聽我言!你們要追想被鑿而出的磐石,被挖而出的巖穴。

要追想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和生養你們的撒拉;因為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賜福與他,使他人數增多。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剛好碩文對這些話很感動

跪著禱告順服聽張牧師早導會 應証嚴術會在神機禱告會全部人跪下來很感動

主教我繼續畫圖

想禱告室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去收支票前無法關電直接破除

收支票不知道為何在馬路上大聲讚美

工作一半突然方言呈現號角式的方言

剛好機車要加機油雜誌出現修車

看到換位插畫值得思考

去銀行看到牆不知道為何就拍照看到牆被打獵了

水彩本來還在尋求是否給碩文 剛好她說要給我顏料 得知克安通不去了

沒想到安德烈食物贏行廣告單媽想奉獻起初有壓力因為奉獻事不能說

工作叫過去買醬油之類的有點無力跟沒睡有關買便當回來路上不知道為何對宗教招牌有注意原來客戶談宗教

中國經劑 8掛桃色 不點有機會學齊舞我在對付自己驕傲 毒品

順服放平常位子被罵他不滿意說又綁得很僅 我說那時候沒有袋子了減掉很可惜

但是還是悔改 工作唱歌唱新歌 按時結果子

畫圖類似恩高崎突然想到前幾天等候神有許多羽毛

買遍當時同時看到財神廟沒想到警察在抓違規

感恩生活日記

工作錯誤認罪悔改

 

感恩生活日記

工作錯誤認罪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