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51-7

在禱告會小兵在門口我用弓擊殺他

觀音說我想回去不要讓我找到破口

國度復興報紙時候內容是以利沙的弓 火馬 看來征戰方式沒錯

聽墓主特會釋放以利亞的靈 我看到自以利亞

來教會時候突然想拉肚子左胸被小孩刺痛

進教會時候腳關節痛

釋放以利亞的靈

在教會釋放兵器

有紅色 黃色 彩虹立約 火馬 天使

紫色絲巾 吹了號角倒塌的牆

一開始黑暗變藍色下雨

然後大軍壓倒有些在顫抖很熱 恩膏進步許多

突然間看到怡君在特會畫面怡君揮旗

在過程中教會都是火

禱告會敬拜看到龍我用攻

大蛇用矛刺他

仇敵一直笑

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去高雄因為這段時間要征戰禱告

觀音說不準禁食你的以利雅恩膏會加增

5/1時候我在征戰在4樓禱告完後

不點說有看到一模一樣大隻的鬼她一說我才看到

他說在征戰時候才看到的

他認為觀音是主體 我不太認為

電話一直被攔阻 後來才發覺有黑暗詮釋 他也這麼認為

他說觀音被打成不成人形

不點傳經文我才剛畫一樣的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去荒野協會屬靈空氣很差 忍耐聊了一下同時問為何 再找當面之物

跟我聊天的人有不饒恕 後來才知道原因 他說每個人都有動物名字

原來神要讓我知道人會被動物靈轄制

在荒野時候回去前給我水果我直接給昇耀哥

意念 要我為城市禱告 尼泊爾就了不少人

應証果然要我為國家禱告

201551KRP晚上7:00歡迎您一起來,使群體性的恩膏轉化職場、城市、國家

祭壇分享禱告城市

中午要我為城市禱告

祭壇分享屬靈地圖的分享

早上買早餐神說下午他們有工作 順服了問了一下他們做到下午1

我說連假想去海邊

媽說你會游泳嗎

會啊

你游給我看

我說你想證明什麼

神說今天要我去買旗子順服了在教會路上有感動但是教會沒開

隨便問路人他說可以繞到後面巷子

看到手寫海報說下午4點多開始

不死心繼續再去先行道會想買旗子 居然沒開

我是看著時間表啊 我再度確認時間也沒錯啊

打電話過去有攔阻

沒想到練習禱告創業企劃真的可行別人還提供意見

沒想到他人欣賞我畫的圖說我畫的是先知性繪畫

看到船畫到一半很感動 突然想畫燈塔

後來就化了宣教與地圖

聽到船聲神聲音號望角 看到白色

沒有想到網路上看到船

應証我昨天畫的圖

亞洲 東歐

台灣地圖外圍沿著 字寫著東北角

在地圖上插旗子 數字在跑

東南亞 德烈莎修女 火焰上有耶穌 看到鬼瞪

約貴的旗子圖案是金色的 指著我的部落格

聽到飛機與車子引擎聲 耶穌伸手過來

啡機有許多人跳傘

昨天我有畫日本的國家沒有想到tod文章也說到日本

網路上有人放宣教文章應証我昨天畫的圖

不點放宣教報名表時候剛好看到旅行包

葉子掉下來 果子也是

給予宣教 中國有沙城暴 上海腳步很快 獅子

國家城市捕魚傳過去了魚一直往前漁網撒下

看到老鷹

網路上看到收割莊稼應証宣教

日本 台灣 中國 韓國

繼續應証

腦中旋律起來榮耀 非洲字

一粒麥子若不到地理死如何結出百粒來

Fb有人放飛鳥的圖映証我昨天的

國度禁食禱告跟屬靈地圖很像

最近都在畫海沒想到網路上放海的圖

網路文章有寫台灣 日本的消息印證

船在搖晃在海面上應証

也應証了彩虹約定因為網路要我去加贊

在練習導讀箴言剛好是孝順父母fb有看到一樣文章

不點說他朋友自殘

我跟他說 你有沒有覺得就算你經歷過一樣的換成是你對她說話很難處理

在光化門不知道為何看到某個網站有教導抹油禱告成立家庭祭壇

特會我們教會的人遇到我但是他差話我很生氣

聖靈充滿時跳舞 唱靈歌

沒想到畫圖真的話到屬靈地圖過程有感動

被約去特會時候眼睛癢被攻擊

特會吃晚飯時候回家撿垃圾 原來神預備資源在那裡

畫圖給我們那群人都有領受

哈茶吃飯時候 看到love招牌寫著彼此相愛 看到衣服有3

線條 圓形 不規則 書名點線麵

指著看版說了個身體部位按摩位子 說基督肢體

藍色布長的 粉紅色 藍色絲巾

跟他們喝茶時候聊到椰洗別

後來才知道他也有領受的恩賜

創業禱告沒想到介紹朋友的人有這個計劃

那位第一次見面的人居然分賜恩膏給我

沒想到我畫了5張給他

喝茶沒想到喝了2杯而且一個下午

要回去代禱我求智慧

去郵局回來後神給我意念高山茶

昨天有領受高山茶後來爆了新聞我才知道茶葉有問題

郵局不能換步子

他們說便成為則存款

我去處理 媽打過來我說了3

叫我回來 我聽他的意見順服

他居然不開心

我離開

後來又叫我去處理

裝沒聽到

神說你想處理好嗎

只好順服神

特會最後一天我要求禱告眼睛醫治

我對神說準備好了

但牧師沒為我禱告我被聖靈擊導居然沒扶我我頭差點受傷

看到耶穌檢查眼睛

當我被聖靈擊倒時候火燒到眼睛有點痛今天第一次站起來跳靈舞唱靈歌與

方言

說到井昨天有畫

突然間在特會聽到你渴慕我嗎

老鷹飛翔在地上酌羽毛更新剛好是特會的主題

胸口有其子的圖案

鴿子在飛之後燈塔致著鴿子飛到耶穌手上

一位女生拿著藍色布揮舞

地症動沖出一棵樹

說到童女應証我跟不點的對談

剛畫完耶穌受洗時候特會也這麼說這句話

說到童女不點和我畫圖有映証

工作時候不知為何突然有感動

爸突然說債還清了

果真謙卑神蹟

要用蚊香時候我拿過去我媽在抽手拿走了

我一開始不太爽 後來功課己身說看著比別人強時候驕傲出去

就開開心心讓他自己來

哥突然叫我拿東西我轉身看到我媽我眼神變了心裡不太爽

媽搶走說我以後變成乞丐

我馬上謙卑攻克己身

尼泊爾不點她說她禱告時候神也要他為這件事情禱告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智慧子使父親喜樂;愚昧人藐視母親。

我今天有禱告智慧

捕魚網路上有人放

捕魚 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