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相鄰你照顧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印度需要你的恩典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利百加進入安息平安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哲瑋要悔改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南非大使要你的恩典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胰島素你醫治了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禱告牆你開啟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莊則瑋菜英文你帶領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亞西亞、庇推尼寄居的,

金鄭玉你這顧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國軒怡君菱紋享受你供應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你要給孩子聖靈裡禱告聖靈香蕉意念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耳膜破裂醫治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印度宣教中心要復興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印度旅遊業要恩典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耶和華見證人悔嘎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靈糧堂你看顧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創造力創意治療父啊孩子求知是智慧

 

 

瞎眼看見扭傷牙痛精神病醫治

烽火台火牆內在生活真諦恩釗指望之子蘭葡萄樹生活

孩子求女友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宜蘭要產生新的料理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沒禱告沒有收成的宜蘭要西請發光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謙卑招會藥劑潤顏術會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螺帽鎖緊喜樂工作有進度

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禱告爆炸力佢玉帝正

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

南臺灣要有創造力生產高油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深度醫治判斷能力智慧講到恩膏求主幫助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你的話。

南港藝人之家頭同除去了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