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日記

3月特惠被叫去釋放或查驗在之前畫了幾張圖帶了預言卡

牧師找了2人一起查驗我的靈不知道為何害怕

牧師開始禱告當初以為是8家醬後來是黑白無常追我

而我是拿火齊追著黑白無常 有一個人領受香味

沒想到牧師發了預言我要繼續唱新歌禱告成立家庭祭壇 我是先知性領袖時候到了神會開路進入命定約我禱告店

同時約我的人給我高油我送她預言卡及畫的圖同時跟牧師確定聖靈學院是否異端

出來時童工問我路上有一檯機車是你的媽 我說不是 神很多錢你可以求 我說我要神同在

高雄怡君幫它釋放說我恩膏緩慢不點說我這是我要突破地方

我在忍耐這話題沒想到偉林加我群煮突然問我我在畫圖時候亂加他朋友

原來是我被陷害

沒想到復活節看到耶和華尼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