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尊重神宗中我們不要得罪神

發誓說到做到

上帝名尊貴我是自有擁有的 不可行鞋豎起是不可以亂用作惡

不是真心誠意不好意念用神的名望用喜樂滿足超過所求所想用榮耀神方式他的名超過萬名

服從權柄已尋要求神把愛給你純神的話付出禱告時間、是世上屬神國度興旺

能夠觸‘成就創造目的ㄐ

坐西腎發出新聲音聖潔使人改變陶土恕誠聖潔神行孝群先方式敬拜神就在他身體是放大ㄓㄥ

神恩膏打破捆綁神要我們生命行心事

救贖孤坐天邵地上征戰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信心一部宣告聽見應許禱告

提供屬靈意見導者都有日記記錄恩賜起是聖靈啟示正負面告訴他

她為神感動代導一段時間鳳猜淺禱告扶持光景

只看重靈魂人側耳聽平安主內香蕉預備心結進你的定睛使命在神面前禱告甚大能靜拜主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30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32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33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34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相信神能改變根基震動認清需要與神廉潔

宣告神的話持續禱告與主一同受苦

熱輕禱告生產禱告神渴慕程度開展生命成長透過聖靈生活宣告某人某事開路

吹生他心意禱告好體力為蒙拯救永恆生命

生命名聲國度

堅忍來禱告

迫切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12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的祈求,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13  

他為你們和老底嘉並希拉波立的弟兄多多的勞苦,這是我可以給他作見證的。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一個人負擔事件超過時間靠聖靈生產重擔禱告神交任務負擔長時間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福音不到者以需要撫育幼兒呼著進入成熟生產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焰。

婦人懷孕,臨產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華啊,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6     

你們且訪問看看,男人有產難嗎?我怎麼看見人人用手掐腰,像產難的婦人,臉面都變青了呢?

        7     

哀哉!那日為大,無日可比;這是雅各遭難的時候,但他必被救出來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你要疼痛劬勞,彷彿產難的婦人;因為你必從城裡出來,住在田野,到巴比倫去。在那裡要蒙解救;在那裡耶和華必救贖你脫離仇敵的手。

耶和華必將以色列人交付敵人,直等那生產的婦人生下子來。那時掌權者(原文作他)其餘的弟兄必歸到以色列人那裡。

       

(西弗人來對掃羅說:「大衛豈不是在我們那裡藏身嗎?」那時,大衛作這訓誨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

        2     

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3     

因為,外人起來攻擊我,強暴人尋索我的命;他們眼中沒有神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

        42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43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44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45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46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神恩膏話語向百姓傳遞聖靈直接造然發育嚴懲出口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林米人代導流淚滿麵加入醫院探訪讀應用一致驚聞

林敏才一致感同身受在讀杜恩膏

 

戴導者榮神高某為別人木得經費

榮耀神無比大能攻應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35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36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主幣按他時刻回應尋求煮給我多單驚聞終於神感動話語傳出去

收割莊稼神的話語禱告

拿著照片禱告孩子轉向他

沒有人時間悉心力味美個人是禱告事項寫下來

神給你禱告清單地圖主次下幾蚊信心種子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