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求你醫治牙齒近視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1.剛強的靈:神的靈澆灌下來我們就得著能力,這是先知性的恩賜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的神啊人無法說服他人不要害怕,因為恐懼是個靈

你要開啟孩子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剛強、仁愛、謹守 勝過恐懼的靈父啊你要一致牙齒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的神啊孩子其智慧治理勝過恐懼的靈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要得勝了站在破口中,要宣告的不是死亡,而是神的應許!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我的神啊孩子求你釋放聆聽神的話不是件難事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我的神啊孩子求創意若我們允許恐懼在生命裡滋長,恐懼就如同這個鼻環,將不斷引導我們走往黑暗處。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信心勝過恐懼的第一步:找到恐懼的核心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創意智慧之事靈說話,須透過魂去領受,並將它解釋成文字或意念。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台灣網羅」,原文意思是鉤子或一個圈

要除去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