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你的斥責一發,你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更多需要你傳到碩文凱雨程雨紹強宗瑞再欣利維傳到敏恩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婚姻

需要你幫助再厚也要在前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木箱鼓孩子求智慧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點子進入末日決戰呼著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高禱ㄨ更多認識你

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

兒童醫學要安息屬靈小孩求主賜下

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的道,未曾作惡離開我的神。

血液牙齒近視求主一致跪下來葛傲視放鑰匙

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丟棄。

合神心意服侍帶小佳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

3重站黨斯洗牆感恩點

所以,耶和華按我的公義,按我在他眼前手中的清潔償還我。

李要給孩子分辨力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耶路撒冷需要你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