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我的啥啊孩子求恩典智慧運行你的恩典

「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甚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初代的教會學習領受聖靈,使徒教訓、靈裡成長。

孩子需要你的機鏡系統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三、極為看重與神的靈交。宋尚節非常看重讀經生活,

看重與神親密的靈交。父啊孩子要你醫治

論到這救恩,那預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

你開啟更多秀婷茂松怡君

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預先證明基督受苦難,後來得榮耀,是指著什麼時候,並怎樣的時候。

孩子求你幫助孩子牙持鬼出去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原文作服事)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

、神揀選的器皿是經過長期的磨練。,興化的大復興提醒他禱告的重要經歷和認識禱告的能力。他自小就參與教會事奉,每一個被神使用的器皿,要有被神長期磨練的心靈預備,不要輕忽神不同階段所提供事奉機會和磨練。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父啊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傳道書56節』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體犯罪,也不可在祭司〔原文作使者〕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我的神啊孩子要你的恩膏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一、宋尚節是神親自預備祂的器讓他看破世界,他不可能成為神的器皿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孩子求恩典治理制式父啊奉主名廚去牙痛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裏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我父啊你讓孩子軟弱剛強牙齒近視經歷你保羅說方言造就自己,但也追求翻出方言,或說預言,造就教會。初代的教會所以剛強,因為遵照使徒的教訓,造就自己、造就教會、聖靈恩賜,果子都平衡發展。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我的神啊孩子求創意五、建造屬靈的內裏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許多人靠著恩典1.受洗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孩子求恩典2.聖靈的洗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3.聖靈的恩賜

求主幫助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我父啊你都知道需要了

 

 

 

4.使徒的教訓—神的話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